- 经开区荣获全省2019年度信访工作先进县(市、区)荣誉-渭南文明网

经开区荣获全省2019年度信访工作先进县(市、区)荣誉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3-17

  日前,省信访局召开全省信访局长视频会议,从会上获悉,渭南经开区被省信联办、省信访局评为2019年度信访工作先进县(市、区)。

  2019年以来,经开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加强和改善人民信访工作要求,以“信访业务全面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全面提升信访干部业务能力,推进信访案件息诉罢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特别是在国家重大会议、活动关键节点期间,渭南经开区克服困难,积极作为,依法科学劝导,实现了“零”非访目标,为重大会议、活动顺利进行做出了积极贡献,获得上级部门充分肯定。

  2020年,信访工作将面临新的形势、挑战、机遇。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经开区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获得全省2019年度信访工作先进县(市、区)荣誉为动力,持续更新工作理念,补齐短板弱项,科学研判、真抓实干,为全区实现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