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渭南高新区:赓续红色血脉 礼赞伟大祖国-渭南文明网

陕西渭南高新区:赓续红色血脉 礼赞伟大祖国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0-08

  9月30日上午,陕西省渭南高新区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升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渭南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区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参加。 

 

图为:旗手护旗

  在指挥员的口令下,护旗手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秋风中迎风招展,徐徐升起。这一刻,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国旗肃立致敬,行注目礼,大家高唱国歌,雄壮的歌声在广场回荡,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在歌声中流淌。 

 
图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图为:全体人员齐唱国歌

  升旗仪式结束后,渭南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参加升国旗仪式激发出的爱国情怀,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学习强国 屈斌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