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海峰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简杨阳座谈-渭南文明网

王海峰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简杨阳座谈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1-12

  日前,渭南市华州区委书记王海峰与载誉归来的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简杨阳同志亲切座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华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小鹏参加。

  王海峰说,简杨阳见义勇为的无畏精神让人深受感动,在急流中救出被困群众,彰显了平凡之中的伟大,展现了道德模范的时代风采,值得全社会学习。

  简杨阳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更加严以律己,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带动更多的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王海峰强调,全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化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提升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质效。要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示范作用,讲好道德模范感人故事,学习践行道德模范高尚精神,加强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爱。要重点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正能量,为奋进新征程、履行新使命、谱写华州新篇章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华山网 记者 杨雨松 戎彦美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