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樊存弟赴白水县调研-渭南文明网

樊存弟赴白水县调研

积极做好当前重点工作 营造安全祥和节日氛围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1-06
  1月4日下午,渭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深入白水县,调研脱贫攻坚、稳增长、安全生产、平安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樊存弟先后来到林皋镇云门村、北塬镇鹿角村,实地察看村子基础设施建设,查阅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平安建设等资料,并同镇村干部座谈交流。 

  在听取了镇村工作汇报及发展设想后,樊存弟对两镇两村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狠抓产业扶贫和就业脱贫,帮助群众稳定增收,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要谋划好2020年工作,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做好通村路修缮保养、绿化亮化、改厕、污水处理和监控安装,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按照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好稳增长各项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落地,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要绷紧思想之弦,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努力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当天,樊存弟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和驻村干部。(渭南日报 记者 白冰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