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白水公安交警巧用“大喇叭”倡导文明交通-渭南文明网

陕西白水公安交警巧用“大喇叭”倡导文明交通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3-24

  目前正值春季大忙时节,广大农村万人空巷,果农、菜农都在田间地头忙活。针对这种情况,陕西渭南市白水公安交警巧用“大喇叭”,把声音传到农民耳里,把交安宣传送到群众心坎上。

白水公安交警巧用“大喇叭”倡导文明交通

 

  3月23日,渭南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直属中队民警巧用农村“大喇叭”开展了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和家卓村部,民警利用“大喇叭”广播平台,结合农村群众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较多的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详细讲解农用车及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酒后驾驶、骑乘两三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客观危害,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危险驾驶和不文明驾驶行为,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白水公安交警巧用“大喇叭”倡导文明交通

白水公安交警巧用“大喇叭”倡导文明交通

 

  随后,民警来到村委会门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向过往的摩托车驾驶员宣讲交安知识等方式,再一次进行了宣传教育。通过农村“大喇叭”宣传交通安全,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开辟了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新途径。(渭南青年网 通讯员 段紫薇 编辑 杨锐 )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