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水交警国庆前夕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渭南文明网

白水交警国庆前夕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来源:渭南青年网  时间:2020-09-30

  为了群众能够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国庆小长假,倡导安全文明出行,9月30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联合易顺驾校10余名交通志愿者开展了一场文明劝导活动,法督中队民警精心设计了文明交通劝导服务项目、活动内容和形式,并对文明交通志愿者集中进行了岗位技能培训,使文明交通志愿者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规范了其文明用语和站位姿势及形象要求。

  培训结束后,民警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走向街头开展劝导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信号、不随意横穿马路等活动。文明交通志愿者在民警的配合下,向交通参与者散发文明出行宣传资料以及交通事故警示案例手册,宣传安全出行常识以及交通安全防范知识,并与执勤民警一起参与劝阻机动车不礼让行人、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行人不走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导行人、非机动车、机动车各行其道,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白水公安交警温馨提示:“双节”期间,请您和您的家人切勿酒驾、超员、超速、超载,文明驾驶安全出行。(渭南青年网 通讯员 段紫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