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水:做实做深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渭南文明网

白水:做实做深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20-10-12

  “我们要以案为鉴,反躬自省,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9月21日,白水县史官镇党委书记马俊杰在参观完尧禾镇阿东村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后感慨地说。

  阿东村廉政教育基地由警示教育长廊和主展厅两部分组成,面积约600平方米。警示教育长廊主要陈列了近年来白水县查处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主展厅则通过图文、视频短片等形式,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重拳惩腐的工作成果和反腐倡廉的发展历程。今年以来,白水县把警示教育作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重要抓手,利用阿东村廉政教育基地和杜康镇政府机关廉政文化长廊,把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作为搭建不敢腐的“惩”与不能腐、不想腐的“治”之间的桥梁,细化工作措施,做实做深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另外,白水县还针对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件,及时在案发单位或系统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达到查处一人、警示一片的效果。(陕西日报 记者 姚志伟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