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水公安交警走进校园课堂讲交安-渭南文明网

白水公安交警走进校园课堂讲交安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0-15

  10月12日全市普降连阴雨,白水公安交警法督中队所有宣传民警冒雨走进白水小学,为小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白水公安交警走进校园课堂讲交安

白水公安交警走进校园课堂讲交安

  课堂上民警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改变了以往单一的宣传方式,充分利用教室多媒体、交通标志模板及事故宣传展板等形式,为同学们或播放一段三轮车、摩托车及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未戴生命安全头盔造成各类严重交通事故的视频短片,或通过讲述事故案例,或与学生互动交流…… 让更多的小学生深入地了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对驾乘人员和行人的要求,希望孩子们一方面从小养成自觉遵守交规的良好习惯,另一方面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家长珍视生命,戴好安全头盔,文明安全出行。(渭南日报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赵鹏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