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水县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渭南文明网

白水县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2-22
  近日,白水县召开蓝天保卫战决战决胜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全县8个镇(办)、县政府督查室、城市管理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白水分局等12个相关部门及8个重点工业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渭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露天焚烧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开展蓝天保卫战决战决胜攻坚行动的紧急通知》,安排部署了白水县开展蓝天保卫战决战决胜攻坚行动。通过明确时限任务,分成扬尘管控、露天焚烧管控、工业企业管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散煤管控5个专项检查巡查管控组,紧盯重点、夯实责任,全面推进实施。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夯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紧盯散煤治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和露天焚烧等重点工作任务;加强督查督办,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克难攻坚、凝心聚力,打好蓝天保卫战。(渭南日报 记者 魏宝宝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