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水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渭南文明网

白水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0-25

  10月23日下午,白水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立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小英,县委常委、副县长乔阳博和县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传达了23日上午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迅速加强各工作组力量,明确各自职能职责,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和重点场所的防控,并严防外部输入。 

  会议要求,一是恢复联防联控集中办公机制,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指挥值班和“零报告、日报告”工作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处置有序;二是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天要编发疫情防控信息,各工作组、镇办、部门要认真落实防控责任,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三是加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党委政府找人、卫健部门接种”要求,积极组织辖区目标人群完成全程接种及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四要强化舆论宣传,引导群众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最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县疫情联防领导小组要履行好统筹、调度、检查、督办之责,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不松劲不懈怠,坚决守住白水县疫情防控底线。(白水县融媒体中心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