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水公安交警:疫情防控不放松 平安建设不停步-渭南文明网

白水公安交警:疫情防控不放松 平安建设不停步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1-19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百姓出行安宁。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路面不失管、不失控,白水公安交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道路交通管理的同时,怀着对平安建设创建活动的饱满热情,进行平安建设夜巡活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

  11月18日晚,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秦泉中队民警走上街头,开展平安白水建设宣传活动。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向群众详细讲解什么是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如何参与“平安建设”活动等内容,让群众增强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深入了解,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参与率和知晓率,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接地气”的宣传形式受到群众的好评。同时民警以“一盔一带”内容为主题,认真解答群众关心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日常生活中面临的各种交通安全方面的问题,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用群众熟知的身边事让他们真正了解并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活动中,营造了警民和谐的良好氛围。

  通过集中宣传,营造了加强平安建设提升“九率一度”的浓厚氛围,同时也赢得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渭南青年网 通讯员 种佳豪)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