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渭南文明网

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3-12-01

  “文明交通,你我同行”,在第12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11月22日,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各中队走进县城社区、村组、单位等部门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中,大队宣传民警采取张贴宣传画、散发宣传册、面对面讲解交通事故案例等形式,要求群众一定认识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杜绝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速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通过此次宣教活动,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平安白水”创建工作,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文明出行平安回家。活动的开展也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全民携手共同创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渭南日报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贾颖)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