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水县首个国防教育主题广场亮相-渭南文明网

白水县首个国防教育主题广场亮相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4-01-16

  “家门口建成的这个广场太好了,不仅绿化做得好,广场上宣传牌还能让我们了解英雄事迹,既美化了县城的居住环境,又让我们受到了红色教育。”白水县君乐花园的王女士一家对新建成的国防教育主题广场赞不绝口。

  据了解,2023年白水县利用县城街角、沿路空地建设了14个各具特色的主题口袋公园,总投资5000余万元,着力打造了“推窗见绿、出门入园”的高品质人居环境。其中,由白水县委宣传部、县住建局共同打造的白水县首个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广场,目前已经正式对外开放。

  该主题广场位于雷公路与S201交汇处,占地10744平方米,绿化面积6500平方米。依据广场地形特点,设置十个国防教育宣传牌,重点展示解放军十大挂像英模人物及其感人的英雄事迹,宣传主题鲜明,展示内容丰富。(渭南日报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李淼晗)

上一篇:

下一篇: 白水公园正式对外开放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