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春联 赛唢呐 吃大餐 今年春节尧头窑景区很热闹-渭南文明网

送春联 赛唢呐 吃大餐 今年春节尧头窑景区很热闹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1-19

  近日,记者从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管委会获悉,今年春节期间,尧头窑将举办系列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全新的观光体验。

  自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起,尧头窑景区春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当天,在景区窑神广场及老街广场,举办“迎新春祭窑神祈福活动”及送春联送年画等活动,并举办新春“打造中国民谣第一县”茶话会。1月25日至30日(正月初一至初六),景区精心组织的“窑神祈福系列演出”“金鼠闹春系列演出”,将为四面八方来的游客提供难得的视听盛宴。2月6日(正月十三),“关中唢呐王争霸赛”将在景区窑神广场精彩上演,广大游客将通过独具特色的唢呐表演体验黄河文化的独特魅力。2月8日(正月十五),景区还将组织猜灯谜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和展示传统文化。

  据悉,2019年以来,尧头窑景区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快。在澄城县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景区共签约项目五个,目前已有两个项目在景区落地。其中的尧头窑桃花谷休闲体验园项目,一期工程在春节期间即可正式运行,所建设的挑战桥、网红桥、众人秋千及儿童游乐设施将成为景区新的亮点。尧头窑研学旅行基地项目部分设施已经投入运行,随着研学餐厅和景区农家乐的开张迎客,尧头窑景区的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将进一步得到提升。(渭南日报 记者 韩乐)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