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党组织在防控疫情的战斗中考验我!”-渭南文明网

“请党组织在防控疫情的战斗中考验我!”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2-07

  请党组织在防控疫情的战斗中考验我!”2月4日下午,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党总支书记高永斌在韦庄原畔检查点收到一份特别的入党申请书。这份入党申请书,用振奋人心的力量,书写着公安青年民警的使命与担当。

 

  自抗疫阻击战开展以来,申请人是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韦庄中队民警周克勋,他主动请缨,申请加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排查取证、信息采集、询问盘查……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您好,请摇下全部车窗,到前面接受体温检测”,“您好,不要急,请一辆一辆来,谢谢你们理解。”……三句话周克勋说了8个小时。从1月26号上午他就来到韦庄原畔检查点,和执勤中队18名民警坚守了200多个小时中。1月28日深夜,他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写出了这份“火线入党申请书”。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出了一名90后青年警察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决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经受考验的愿望。

  

当问起周克勋为何此时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时,他回答道:“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看到身边的党员纷纷响应号召,冲在一线、打在头阵、干在实处,不畏生死、默默奉献、坚守岗位,看到这里,我也想成为党组织光荣的一员,”决心在防控一线无私奋斗,向党员同志学习、看齐,以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领导,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前,澄城公安交警党员们将把上级指示要求落到实处,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发挥党员干部的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姬磊磊)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