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委书记王万庆看望慰问部分百岁老人、退休老干部、抗美援朝老战士-渭南文明网

县委书记王万庆看望慰问部分百岁老人、退休老干部、抗美援朝老战士

来源:澄城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22

  10月21日,县委书记王万庆看望慰问部分百岁老人、退休老干部、抗美援朝老战士,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在福乐老年公寓,王万庆仔细察看食堂、宿舍等场所,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王万庆强调,要加强服务人员管理,提升自身素养,不断满足社会养老需求;要弘扬爱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安排好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在百岁老人关胡儿和退休老干部郑拴直家中,王万庆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就业等,并叮嘱家属要照顾好老人,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在看望抗美援朝老战士和百胜、雷贞文时,王万庆为老战士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关切询问老战士的生活、身体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嘱咐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经常看望老人,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解决他们在生产和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让退伍老兵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澄城县融媒体中心)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