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澄城县卫健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渭南文明网

澄城县卫健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1-01-07

  1月1日至3日,澄城县卫健局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督查组先后深入渭运集团澄城客运分公司、澄合矿务局中心医院、县中医医院、超市等地进行现场查看,检查消毒消杀记录、食品购进索证资料、人员出入登记等,对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进行现场提问,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督查组要求,各部门要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保持措施力度不减,将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有序统筹,及时清理垃圾、卫生死角,定期消毒消杀,以爱国卫生运动助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以疫情防控为抓手,扎实做好公共区域、医院、学校、超市、车站、农贸市场、冷链食品储存点、仓储物流、海鲜市场、商场等重点单位、关键部位的环境清洁、保洁、通风与消杀工作,对进口冷链食品及其他进口食品开展检验检测。要广泛宣传健康知识,将疫情防控常态化与健康科普知识宣传有机结合,教育引导大家勤洗手、多通风、吃熟食、戴口罩,提高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渭南日报 通讯员 闫明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