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澄城县疾控中心流调队员星夜驰援白水县-渭南文明网

澄城县疾控中心流调队员星夜驰援白水县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1-1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15日晚,澄城县疾控中心吴蔚、郑琴等10名流调队员先行紧急驰援白水县疫情流调工作。

 

  1月15日下午6时,该中心接到澄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通知,要求抽调中心流调人员前往白水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接到通知后,短短几分钟,数名流调员争先恐后积极申请,最后经中心班子会研究决定,选派吴蔚、郑琴等10名流调人员组成应急流调队伍出征白水县抗疫一线,支援当地流行病学调查工作。

 

  22时,援白队伍整装出发。中心主任安东黎、副主任张俊武嘱托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一定要服从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守纪律,发挥澄城疾控人不怕苦、不怕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战斗力;一定要圆满完成流调工作任务,为渭南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澄城力量。(群众新闻网 记者 唐兰可 通讯员 雷娜)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