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澄城县举办主题活动演讲大赛-渭南文明网

澄城县举办主题活动演讲大赛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2-10

  12月7日,澄城县举办“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演讲大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担历史使命,赓续百年初心,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为澄城县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比赛中,来自公安、教育、街道、社区等部门和单位的48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活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用铿锵有力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基层工作的坚守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歌颂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汲取身边榜样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和澄城青年响应时代召唤,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作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亲历者,参与了澄城的发展建设,我深感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砥砺前行,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信念激励我,用自己的绵薄之力,更好地服务群众。”参赛的城关街道城内村村委委员王慧感慨地说。(渭南日报 记者 冯战武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