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大荔:线上直播赏桃花美景助农增收添乡村活力-渭南文明网

陕西大荔:线上直播赏桃花美景助农增收添乡村活力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3-26

  3月21日,大荔县两宜镇举办“红色花海、春意同州”线上桃花节暨招商助农活动。 

图片来源:渭南日报

  春风十里桃花香,在两宜镇万亩桃产业园区里,一株株桃树婀娜多姿,一簇簇桃花如粉似霞,微风拂过桃花随风摇曳,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娇嫩,置身其中如仙境一般,让人乐而忘返,为之陶醉。游客们在明媚的春光中拍照留念、嬉闹玩耍,感受春日的气息与惬意。 

  桃林深处,网络主播迎着春风和盛开的桃花,通过网络平台,现场直播桃园美景,让网友们在手机上就领略到两宜镇万亩桃花的景致。 

  今年是两宜镇第3届桃花节,这次的桃花节采用的是网络直播的形式,让大家足不出户欣赏繁花春景,同时在桃花节中还将开展招商助农脱贫活动,为两宜镇取得脱贫攻坚的胜利持续输送动力。充分发挥镇域产业资源优势,创新利用“互联网+”平台,推动旅游节会与助力脱贫攻坚“双轮驱动、双提升”。 

  两宜镇党委书记告诉记者:“一方面通过线上直播,利用互联网平台,多角度展示两宜农耕文化,宣传两宜特色水果,助推脱贫攻坚,实现脱贫致富。另一方面通过互联网展销农产品,叫响农业品牌,丰富产品畅销渠道,促进农民增收。下一步,我们将以线上桃花节为契机,打造两宜独特的‘农商旅’品牌,通过‘互联网+’的营销思维和线上招商的理念,强势推介两宜瓜果之乡的美誉,给两宜老百姓创造多元化的农产品畅销渠道,助推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渭南日报 记者 杨宇龙 通讯员 陈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