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荔县重阳节开展慰问敬老院公益慈善活动-渭南文明网

大荔县重阳节开展慰问敬老院公益慈善活动

来源:大荔县大数据中心  时间:2020-10-20

  10月19日下午,大荔县慈善协会、大荔县西城街道、大荔县残联开展慰问敬老院公益慈善活动,先后来到幸福福利院和观音渡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为老人们送去价值4万余元的棉被、棉衣棉裤、轮椅、成人尿不湿、拐杖、50英寸电视机、净化器、冷热净水机、面油等物品。营造出百善孝为先,尊敬老人,关爱老人,孝敬老人,人人参与扶贫孝老的社会氛围。慈溪安防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也参与了捐赠慰问活动。

  据了解,慰问的幸福福利院是一所集赡养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五保户、智障人、精神病人残疾人与一体的综合性中型社会福利公益单位。开办19年来,先后赡养老年人、残疾人、精神病人、智障人和五保户累计达到3680人次。观音渡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运营后,覆盖周边10到15个社区和村,为更多的老人提供服务,日间照料中心每个房间都有地暖、中央空调、电视、床、有独立卫生间,可以在房间内洗澡,室外配有喷泉、凉亭健身器材、麻将室、乒乓球室、音响设备供老人休闲娱乐,让老人得到更好的服服务。

  在慰问中。县慈善协会会长孙忠社,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丙军、县残联理事长张文耀等一行深入到老人生活区,参观了宿舍、食堂,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县慈善协会会长孙忠社告诉记者,通过“九九慈善送关爱”这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美丽大荔营造出良好的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给老人们带来健康、快乐,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大荔县大数据中心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