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大荔:志愿者上门理发献爱心-渭南文明网

陕西大荔:志愿者上门理发献爱心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0-23

  10月19日,在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幸福福利院里,大荔审美公益志愿服务队马林带着6名理发师义务为老人和残疾人理发,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来这里了。 

 

图为:志愿者为老人理发

  审美公益志愿服务队,力行“爱老、敬老、助老”的关爱老人行动,成为大荔县残联、大荔县环卫局“残疾人免费理发点”和“环卫工人免费理发点”。除此之外,志愿服务队还坚持走街串巷,深入敬老院、社区为老人和残疾人义务理发。服务队从2018年成立以来,他们用手里的一把小小剪刀和细致入微的服务,已经免费理发8000多人次。

  “你看,我的腿脚不方便,还没等到头发长了,小伙子就上门理发来了,娃娃们真的很好。”范家镇营田村的张大爷见到马琳他们来了,高兴地对记者说道。 

 

图为:大荔审美公益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正在为老人们义务理发

  大荔审美公益志愿服务队队长马琳今年30多岁,有梦想,敢闯荡,14年前为了学习一门技艺,他从农村到南方打工,用了近十多年的时间从最初的“小伙计”“洗头小哥”修成正果。出师后,他在大荔县城办起了自己的美发沙龙,创立了审美国际爱心公益组织。从那时起,他便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以帮助关爱老人,弘扬正能量为出发点,做到免费为60岁以上老人理发。用他的话说,服务老人对他更有意义,他要用真诚和爱心回报家乡的父老乡亲。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