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渭南文明网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0-27

  10月23日,重阳节前夕,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带着食品、水果等慰问品,来到大荔县胜达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给老人们送去一份浓浓的关爱和温暖。 

  劳模眭智敏同志看到前来慰问他的检察干警,激动地向干警讲述他受毛主席接见的光荣事迹,并向大家展示了国庆二十周年赴京参观的珍贵合影。 

  90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严天亮向干警们讲述了当年抗美援朝战场上的激情岁月,尽管说话有些吃力,但一讲起这段岁月老战士严天亮总是激情澎湃。 

  干警们亲切地与老人们进行攀谈,嘘寒问暖,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认真聆听老人们的愿望和想法,祝福他们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安享幸福晚年。其他干警帮老人们打扫卫生、清理床铺,祝愿老人们重阳节快乐。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孤寡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盼、老有所养,充分享受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是构建美好和谐社会的主题组成部分。(渭南日报 通讯员 杨浡幸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