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大荔县:童语送祝福 经典咏流传-渭南文明网

陕西大荔县:童语送祝福 经典咏流传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1-04

  “元”象征着开始,“旦”表示着早晨,元旦是一年的开始,为迎接这个特殊又有意义的日子,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崇业幼儿园的老师和宝贝们正在加紧排练节目。 

图为: 感受浓浓新年味 图片来源:大荔县崇业幼儿园
 
 图为: 老师帮我化上美美的妆
 

图为:小朋友们穿好表演服装等待演出

  新学堂歌 国学咏唱 

  “新学堂歌”歌曲清新典雅,旋律优美简洁,伴奏欢快活泼,大班组小朋友们从这些歌曲中,不但体会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美,还享受到了曼妙的音乐之美! 

 
图为:《游子吟》
 

图为:《明日歌》

  红歌嘹亮 牢记历史 

  中班组以小合唱的形式唱响红歌,孩子们以饱满的热情、稚嫩的歌声演绎了一曲曲动人的红色经典歌曲,他们质朴而有力的童声,传递出了幼儿对祖国妈妈最纯真的爱,展现了新时代幼儿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图为:表演《祖国的花朵》
 

图为:演唱《红星歌》

  情景剧场 童心演绎 

  小班孩子们的表演在稚嫩中透着可爱,顽皮中透着小成熟,引得全场观众掌声、欢笑声不断!他们的成长与进步我们看在眼里,记到心里。蹒跚学步的路上还需要更多的勇气和自信,站在舞台上,你们就是最棒哒! 

 
图为:表演《小鸡历险记》
 

图为:表演《小熊请客》

  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小朋友们在玩与乐中更好地了解了传统文化节日,加深了对元旦的认识和了解,带着梦想和希望走向2021年。 (学习强国)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