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荔县医院招募首批25名志愿者今日上岗-渭南文明网

大荔县医院招募首批25名志愿者今日上岗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1-22

  1月21日,大荔县医院招募首批25名志愿者上岗,将为疫情防控贡献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

 

  “我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共产党员,参加县医院这次志愿者活动感到荣幸,有义务、有责任,发挥军人不怕苦不怕死的精神,贡献自己一点微薄力量。”志愿者、退伍军人王硕欣这样告诉记者。

 

  大荔县医院面对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形势和春节临近带来的严峻挑战,为了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相关要求,保障辖区内居民生活生产有序进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首批招募了一批大学生、退伍军人、社会人士等志愿者,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为大荔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正如西安医科大学学生刘玉玺所说:“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责任,用新时代精神贡献自己的担当和责任。”

 

  据悉,大荔县医院这次招募的志愿者要求条件身体健康,具有奉献精神,18-40周岁之间,男女不限;本人及家庭成员自2020年12月以来未去过全国各中、高风险地区,近一个月无发热等病史,无密切接触史,持有绿色健康码;热心公益事业,吃苦耐劳,无私奉献,遵纪守法,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社会公德意识和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强,能够接受统一指挥,服从工作安排,自觉主动做好自身防护;具有专业医护、便民服务、心理疏导、健康筛查等能力优先考虑;主要职责协助门诊部和保卫科,做好维持秩序、政策解读等工作。(群众新闻网 通讯员 李世居 刘锦心)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