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荔县积极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渭南文明网

大荔县积极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1-18

  近日,大荔县积极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为构建全民免疫屏障提供坚实的保障。

  各镇(办)、各单位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按照“应接尽接”以及“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原则,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开展县域内常住人口的疫苗接种工作。同时,相关人员通过微信平台、LED电子屏、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及时、快捷、高效地宣传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强调加强免疫的重要性及安全性,积极引导辖区群众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切实提高接种率。

  目前,全县共设置29个接种门诊,方便群众就近接种,接种现场按照“排队等待——信息登记——接种——留观——有序离场”的要求,形成闭环管理、单向流动的良好秩序。同时,县应疫办成立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工作督查组,对全县接种情况进行督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要求整改,确保接种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渭南日报 通讯员 朱博博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