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荔县妇幼保健院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渭南文明网

大荔县妇幼保健院部署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2-16

  近日,大荔县妇幼保健院召开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该院医务科负责人通报了预检分诊、门诊、病区管理、核酸检测、隔离点等在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随后,院感科负责人通报消毒隔离、手卫生、医疗废物处置等方面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疾控科负责人对疫苗接种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全面落实防控责任,对院感防控责任、防控制度落实执行不力的坚决追责。要加强门禁、陪护和探视管理,非必要不陪护、不探视。要加强院内监督、监管,重视3—11岁儿童疫苗接种工作,提高80岁以上老人的接种率,持续推进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同时,要充分认识冬春季疫情防控复杂形势,把握以防为主的防控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坚持科学、精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切实加强院感防控工作日常管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医务人员个人防护及医疗废物处置。要加强防范力度,做好应急准备,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渭南日报 通讯员 畅智鹏 张宁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