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平中学举行教育教学年会-渭南文明网

富平中学举行教育教学年会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1-15

  近日,富平中学教师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文化盛宴——第三届教育教学年会。

  会上对2019年教育教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的成绩,重点谈到了以校为本的课题研究和课堂改革取得的重大突破。

  年会分享交流按高中文科组、高中理科组、初中组三个组同时举行,历时3个多小时。教师们从各自角度讲述育人故事,抒发教育情怀,深刻的思想和真挚的情感引起现场老师们深深的思考和共鸣。经过分享展示和公正评判,共评出一等奖18名,二等奖34名,三等奖50名。

  年会论文颁奖典礼与文艺汇演交叉举行。富中教师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抒发对富中大家庭的热爱之情。有的吹拉弹唱,有的长袖善舞,有的秀“逗”T台,有的诗赞富中……专业的表演令人叹为观止,友情的客串让观众们忍俊不禁,惊喜的抽奖宣告幸运来临!

  最后,校长刘海涛为教师们送上了新年最诚挚的祝福,并希望教师们在新的一年里,珍惜好时光,再踏新征程。(渭南日报 通讯员 赵会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