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善始善终 善作善成 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渭南文明网

善始善终 善作善成 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郭志英主持召开富平县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0-23

  10月22日,富平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要求,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志英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当前,已经到了决战决胜、临近收官的最关键阶段,全县各级都要自觉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始终保持政治清醒、昂扬斗志,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郭志英要求,全县各级要高度重视成效考核工作,准确把握考核标准和程序要求,以“六查六看”为抓手,持续开展对标补短工作,确保成效考核过好关、脱贫攻坚交好账;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统筹推进“八个一批”措施,持续巩固“两个全覆盖”成果,突出抓好产业帮扶、稳岗就业、消费扶贫、动态监测、长效机制建立等工作,确保群众稳定脱贫不返贫;要认真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加强督查问责,始终保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攻坚态势,坚决打赢收官之战,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渭南日报 记者 王能力 通讯员 王璋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