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平县开展中小学素质教育成果展示活动-渭南文明网

富平县开展中小学素质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渭南青年网  时间:2020-11-30

  为了全面展示富平县素质教育新成果,大力宣传推广先进典型,推进学校素质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11月25日,富平县中小学素质教育成果展示在漫町学校精彩的校本操展演中拉开了序幕。

  11月25日—11月27日,专家组通过实地查看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功能部室使用、学生座谈等形式,先后对漫町学校等19所学校素质教育成果进行了评估,各学校都在精心的准备中向专家组成员展示了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素质教育成果,充分体现了学校在素质教育推进过程中的新气象、新成果,全面展现了当代青少年学生的新素养、新风采。新安小学的"抗击疫情健身曳步舞""新小古韵哑铃操"、笃祜小学的"剪纸"社团、车站小学的"小乐器葫芦丝合奏"、和平小学的"拉丁舞"社团、东区小学的"CBM学生管乐团"、富平中学的"课间有氧舞蹈项目""书法、绘画"社团、美原中心小学的"老鼓"社团、陕压小学的"3+x整本书阅读"、南社小学、漫町学校的"传统武术操"、仲勋学校的"街舞操""红色小小讲解员"、莲湖学校的民族舞"鱼戏莲叶间"、杜村小学的"阿宫腔"社团、莲湖初中的"篮球"社团、富闽友谊小学的"啦啦操"等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专家组对各校在素质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富平县教育局希望各学校以本次素质教育成果展示为契机,全面落实素质教育,不断探索实施素质教育的新途径,在特色项目上能不断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办学品质,争取早日形成基础扎实,特色凸显的现代学校。(渭南青年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