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庄里试验区召开“志愿有我 与爱同行”志愿者表彰大会-渭南文明网

庄里试验区召开“志愿有我 与爱同行”志愿者表彰大会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1-18

  12月26日,庄里试验区召开“志愿有我―与爱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里试验区党委书记王永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正、靳小宁,副县长何国德,县政协副主席冯小平、党组成员支国正,陕西孝老爱幼协会会长张淑英,县慈善协会会长刘智杰等出席活动。

  王永丽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庄里试验区志愿服务快速蓬勃发展,实名注册志愿者1000余人,组织开展怀德生日会110余场次,群众文艺小舞台演出34场次,孝老爱幼道德公益活动60余场次,志愿服务在大型活动保障、社会治理、公共服务、三城联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中做出了突出贡献。试验区创建了庄里道德讲堂“志愿惠民乡村行”品牌,志愿服务已成为试验区的“金名片”。

  王永丽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荣誉,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希望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庄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庄里试验区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抗疫先锋、抗疫募捐者、最美志愿者、最美德艺双馨公益人、公益小天使以及爱心志愿者、爱心募捐者进行了表彰。陕西孝老爱幼协会会长张淑英、县慈善协会会长刘智杰、志愿者代表闫磊分别作了发言。(庄里试验区)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