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平县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渭南文明网

富平县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来源:富平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21

  1月18日,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执法局、公安局等部门对各单位、各市场主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富平干部学院、第二人民医院、农机饭店、王国超市、新华大厦、天成园酒店、泽明眼科医院、科林超市等地,对各单位落实扫码出入、体温检测、人员登记,发热处置流程,密集区域的消毒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详细查看消杀记录、员工测温登记表、来访人员扫码测温登记表,公共卫生间消毒物品摆放、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对部分酒店、超市防控物资不全、消杀记录不明、登记表时间模糊等问题,检查组要求立即整改,限时落实到位。

  检查组要求,各经营主体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富平县融媒体中心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