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平县齐村镇桥西村“怀德生日会”温暖老人心-渭南文明网

富平县齐村镇桥西村“怀德生日会”温暖老人心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1-25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富平县齐村镇桥西村举办2021年第四季度“怀德生日会”,为村里80周岁以上的40多位老人集体庆祝生日。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场所有人表达了对老人深深的祝福,村委会为老人们送上生日蛋糕,送上党组织的深情问候。市民政局驻桥西村工作队特别邀请了渭南市秦腔剧团,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秦腔表演。舞台上,二十多位国家一、二级演员们以扎实的唱功和娴熟的表演技巧,将戏曲中的人物和故事表现得淋漓尽致。舞台下,近三百名戏曲爱好者齐聚一堂,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周庆森老人感叹道:“感谢组织的关心,作为一名拥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更要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参与乡村振兴工作。” 

  借助本次活动,村镇两级党组织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了该村近期重点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成效,激发了村“三委”干部及各位党员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热情,满足了群众精神文化方面的需求,进一步增强了桥西村群众的凝聚力,为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美丽桥西,为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生根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怀德生日会”是富平县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的品牌活动,是以基层群众为服务对象、以情感关怀为纽带、以过集体生日为主要形式的惠民活动;是以人民为中心,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活动。(渭南日报 通讯员 薛恒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