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阴市岳庙街道:多举并措开展宣传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渭南文明网

华阴市岳庙街道:多举并措开展宣传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渭南青年网  时间:2020-07-31

  为进一步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华阴市岳庙街道多举并措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旨在号召辖区群众积极行动起来,爱护环境卫生、维护公共秩序、塑造文明形象、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各小区醒目位置累计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海报100余份,发放文明扇、文明袋、文明杯共10000余份,在此次宣传过程中,社区干部还协同志愿者走到群众身边,与广大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宣传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不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走细,使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掀起文明创建新高潮。

  据悉,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群众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和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还让群众深入了解华阴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进程,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助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进行,形成人人崇尚文明、人人和谐友善的良好社会风尚。(渭南青年网 通讯员 石庆庆)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