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青团华阴市委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渭南文明网

共青团华阴市委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8-06

  为扎实推进华阴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市居民文明交通素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8月4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在上班高峰时段维护交通秩序,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倡导文明交通行为。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和小红帽,来到市太华路邮政什字红绿灯四个路口配合交警的指挥,对闯红灯的行人和右拐车辆不让行人、电动车驾驶员不安全佩戴头盔等现象进行劝导,号召和动员大家积极践行文明交通,自觉告别交通陋习,争做交通文明市民。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和文明劝导工作,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交通文明创建活动中来,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通过自己的力量将文明行为理念传播出去,为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渭南青年网 通讯员 张茜)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