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绽放文明服务之花-渭南文明网

华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绽放文明服务之花

来源:渭南青年网  时间:2020-08-06

  文明创建,是一个城市的美丽梦。办事窗口,是一个城市的“眼睛”,联系千家万户,透过“眼睛”能看到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

  自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华阴市政务中心始终把政务服务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按照创建文明城市的标准对标改造升级,不断强化政务大厅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改进管理方法、规范政务行为,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通过不断完善硬件设施、提升软件环境和强化督促检查,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服务水平的完善和提升。

  来到政务大厅门前,首先可以看到的是为残障人士设立的无障碍通道。在明亮整洁的政务大厅内,导办台每天都有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提供导办指引服务,同时还有文明志愿者为群众提供帮办服务,让前来办事的人少走弯路。服务窗口内工作人员着装统一、佩戴工牌,井然有序的为群众办理业务。在大厅的每一处醒目位置,都有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展板及宣传标语、视频。政务服务中心作为群众感受公共服务最直观的窗口之一,面对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是职责所在,只要站在群众角度想问题,真正与群众心贴心,就能让办事群众感受到便利、文明和温暖,让城市“窗口”绽放出文明服务之花

  下一步,我们将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为契机,以文明创建引领服务创新,全面深化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让企业群众充分感受‘最多跑一次’的便利,努力把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成为文明创建的靓丽窗口、为民服务的高效平台,成为城市文明的“先行军” 和“引领者”。(渭南青年网 通讯员 郭育华)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