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阴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安排会-渭南文明网

华阴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安排会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0-29

  10月28日下午,华阴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安排会,市委副书记武俊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指挥丁领战专题安排部署迎检工作。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各涉创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指挥丁领战就做好迎检工作要求,一是保持清醒认识,增强使命责任。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正树立起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抓紧有效时间整改到位。二是明确工作任务,精心做好准备。要抓好市容秩序整治、交通秩序整治、市场秩序整治、窗口单位管理、文化市场整治、创建氛围营造等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问效。要强化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问责问效到位,确保此次评估反馈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市委副书记武俊兴强调指出,各镇办、各部门主要领导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主动作为,针对示范点位和暗访存在的问题,要迅速行动,高标准落实到位,抓细抓实各项迎检工作。同时,“两办”督查室要会同市纪委监委要对落实会议精神情况进行实地督促检查,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省级测评圆满成功。

  当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指挥丁领战还带领市文明办、联创办、文旅局等部门,对岳庙办西岳社区、旅游服务咨询点、北站公厕、电信十字交通岗、华岳小学等创文示范点位迎检准备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渭南青年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