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阴市社保中心:文明交通劝导社保志愿者 助力城市文明建设-渭南文明网

华阴市社保中心:文明交通劝导社保志愿者 助力城市文明建设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1-03

  为扎实推进华阴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居民文明交通素养,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近日,华阴社保中心交通安全宣传志愿者走上街头,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在劝导过程中,社保中心志愿者手持红色小旗,劝导制止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走快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劝导制止行人违规横穿马路,跨越护栏等不文明行为;友善耐心回答群众问路,及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协助交警指挥疏导行人、非机动车,示范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交通行列中来。

  此次交通文明劝导,旨在透过活动增强市民文明出行的意识,倡导文明出行常态化。(陕西网 通讯员 郭富英)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