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阴市在全省文明交通先进典型 评选活动中斩获多项荣誉-渭南文明网

华阴市在全省文明交通先进典型 评选活动中斩获多项荣誉

来源:华阴文明网  时间:2020-11-30

  11月26日,2020平安三秦行“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陕西省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在陕西广电大剧院举办。活动现场,揭晓了2020年度全省文明交通先进典型评选结果。华阴市华山镇药厂小学被评为文明交通示范学校,华阴市岳庙办土洛坊村被评为文明交通示范村,华阴市委宣传部张向南同志被评为优秀文明交通志愿者。

1606726144795062487.png 

  近年来,华阴市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契机,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深化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活动,广泛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全市文明交通创建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华阴市华山镇药厂小学完善机制、健全队伍、丰富载体,动员全校师生常态化开展了文明交通创建活动;华阴市岳庙办土洛坊村利用“乡村大喇叭”等载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明交通宣传,村民的文明交通意识进一步增强;华阴市委宣传部志愿者张向南同志甘于奉献、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等活动,为文明交通创建贡献了青春力量。

1606726160948010500.png 

1606726179779046609.png 

1606726192959025893.png 

  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广大市民自觉践行文明交通理念不断增强,文明出行意识不断提升,文明交通已成为华阴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华阴文明网 撰稿 向南)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