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山景区荣获陕西省旅游行业文明单位殊荣-渭南文明网

华山景区荣获陕西省旅游行业文明单位殊荣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2-29

  12月2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在西安市隆重召开2018年-2020年陕西省旅游行业文明单位暨“新时代·新文明·新生活”陕西文明旅游评选活动总结大会,华山景区荣膺“陕西省旅游行业文明单位”称号,华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华管委常务副主任赵晓龙领受奖牌。

  自2018年申报陕西省旅游行业文明单位以来,华山景区按照文明景区的创建要求,认真开展创建工作,强化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三年来,华山景区把文明景区创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以“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为原则,经常组织公安、食药检、安监等单位,开展综合执法和安全大检查,维护景区旅游秩序、游客安全,做好文明服务,赢得广大游客的称赞。在创建工作中,景区坚持全员参与,持续推进,加强员工学习培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技能,以良好文明的工作作风服务游客,全面打造华山景区行业文明单位形象。景区先后开展了“一个党员一面旗,争做党员先锋岗”、文明城市(文明景区)创建活动和旅游服务品质提升行动,不断提升景区服务质量,营造舒适、文明、优良的旅游氛围。特别是今年以年,面对疫情影响,景区开展了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法纪型、服务型、文明型、标杆型”六型机关活动,以“带好钢班子,管好铁队伍,锤炼硬作风,干好旅游事,做好清廉人,树立新形象”的六好干部为标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质,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形象,培养打造了一支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干部队伍,有力促进了文明景区的创建工作。

  通过一系列文明景区建设活动,华山景区全体员工全身心地投入到景区的管理服务工作之中,用自己的爱心、热心、耐心、诚心、细心服务游客,人人都是主人翁、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都是景区文明形象的代言人,景区面貌不断改善。游客在华山旅游的满意度和舒适度不断提升。近年来,在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对游客的多次采访中,华山景区文明服务工作和良好的旅游环境受到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同时,华山景区还积极参与华阴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以文明景区创建促进华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三年持续努力,在有关部门的多次暗访检查中,华山景区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得到了好评和认可。日前,华阴市荣获陕西省文明城市称号,这是城区、景区通力合作,共同努力结出的硕果。

  “华山荣获省级旅游行业文明单位荣誉,是华山景区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荣誉,更是动力。”赵晓龙表示,“今后华山景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指导文明景区创建工作,推动华山景区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全力华山打造成国际旅游目的地和华夏山水文化旅游目的地,奋力谱写华山景区追赶超越、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华山网 通讯员 惠太山 王领娣)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