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阴:启用无人机广播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渭南文明网

华阴:启用无人机广播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1-18

  “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打了疫苗也不能放松,养成‘一米线’好习惯,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1日17日,在华阴市岳庙办南城子村上空传来了无人机的宣传声音,好奇的群众驻足恭听。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有效开展,华阴市利用覆盖全市114个村的2126个大喇叭,以及覆盖15个社区和190个小区的313个小音响进行深入广泛宣传。同时,创新宣传形式,启动无人机广播,通过在无人机身上安装喇叭,播音员利用对讲机播音传递方式,重点播放政府疫情防控通告以及防控知识、大气污染防治等宣传工作。华阴市民宋华锋说:“用无人机宣传这种形式很新颖,很有效,我们一定按照宣传要求,做好疫情防范工作”。

  据了解,华阴市无人机广播每天不定时不定点在车站、广场、镇村、社区等人员密集区传递疫情防控知识及要求,更好的服务群众。华阴市融媒体中心播音部主任孙楠说:“我们釆取不定时,不定点的进行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尤其是对发现的群众扎堆、不戴口罩以及破坏大气污染的一些行为进行警示,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提供强有力的舆论保障。”(三秦都市报 记者 任瑞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