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生态环境局华阴分局党建观摩找差距 示范引领促提升-渭南文明网

市生态环境局华阴分局党建观摩找差距 示范引领促提升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1-25

  11月23日,华阴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40多名党支部书记、党建负责人对市生态环境局华阴分局党建工作进行了观摩指导。

  在观摩中,观摩团认真阅读了华阴分局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简介,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及“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开展情况汇报,观看了以党史教育、主题活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大气污染防治、美丽华阴建设、监测执法大比武等为主要内容的展板及宣传栏。同时,对办公楼内党史文化墙、优秀标兵榜、学习专栏、党员活动室等建设情况进行了观看,认真翻阅了党建相关资料,并现场进行了经验交流。

  观摩团对华阴分局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华阴分局在新一届领导班子领导下,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并对华阴分局进一步提升党建品牌创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华阴分局表示将以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在互学中相互提高,在互鉴中总结经验,在交流中凝聚共识,全力以党建为引领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华阴。(渭南日报 通讯员 曹海荣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