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阳县500名医护人员请缨援鄂抗“疫”-渭南文明网

合阳县500名医护人员请缨援鄂抗“疫”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2-05

  连日来,武汉发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扩散,形势日趋严峻。为此,合阳县卫健系统和全县医务工作者积极行动,截至目前,共收到援鄂抗“疫”请战书500余份。

  据了解,在合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的组织号召下,根据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该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院向全县医护人员发出倡议,支援武汉、共同参与、抗击疫情。广大医护人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自愿加入抗击疫情的战役中。短短两天时间,共收到请战书500余份。下一步,合阳县将对这500位请战人员进行严格筛选、精心选拔,根据市上要求确定第一批7名优秀医护人员援鄂抗“疫”,为全面打胜疫情战役,作出合阳医务工作者应有的贡献。(渭南日报记者 王勇 通讯员 王娟)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