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阳集中启动文明城市啄木鸟志愿者服务项目-渭南文明网

合阳集中启动文明城市啄木鸟志愿者服务项目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7-03
  6月30日下午,为了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烦心事,加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程,提升创建工作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合阳县创建办、文明办联合陕西秦晋集团在县融媒体会议室启动了文明城市啄木鸟志愿服务项目全县城区50家文明单位和路段牵头部门志愿者代表参加。
图为:仪式启动现场
  启动仪式由县创建办副主任史峰源主持。创建办主任、文明办主任王峰首先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严峻形势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就开展文明城市啄木鸟志愿服务项目的背景意义、十项重点内容和规范要求进行了强调。
图为:志愿者活动合影

  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王菊芳就运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规范进行志愿服务项目发布、加入项目、录入时长作了辅导。创建办专职副主任张二赞就如何更好执行项目、反馈上报问题从八个方面做了业务培训。

图为:志愿者记录问题

  随后,王峰主任代表县志愿服务总队向啄木鸟志愿服务队副队长、秦晋集团志愿服务队队长姚婷婷授旗。全体志愿者一起学习了志愿者誓词。

图为:志愿者开展活动

  最后,项目在主持人宣布下集中启动。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用手机记录合阳建设和管理中的薄弱短板和存在问题。截止7月2日下午,志愿者共收集整理反馈问题四类210项(合阳文明办 通讯员 张二赞)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