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阳县开展城市街道“四大创建行动”-渭南文明网

合阳县开展城市街道“四大创建行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8-18

  8月14日,合阳县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集中开展城市街道“四大创建行动”。

  下午3点,商务局工作人员在金水社区开展创文大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创文宣传资料,介绍该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引导广大市民自觉投入创建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除了创文宣传,商务局还专门组织20名党员干部走进金水社区(街道)开展义务劳动,劳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不怕苦、不叫累。

  据了解,按照合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的安排,从8月14日开始全县将集中开展城市街道创文大宣传、车辆秩序大整顿、野广告大清理、门头牌匾大清洗“四大创建行动”。

  当天,全县共有70多家机关单位、300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共发放创建宣传资料单50000余张,劝导纠正非机动车、机动车乱停乱放500余处,清理野广告600余处,清洗门头牌匾300个。(渭南青年网 记者 李珍 郑江辉 秦玉)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