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阳县教育系统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渭南文明网

合阳县教育系统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0-2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合阳县教育局、教育关工委在国庆假期统筹安排各校开展为期一周的“向国旗敬礼向英雄致敬”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各校园通过举行线上主题升旗仪式,组织全体师生开展面向国旗敬礼活动并签名寄语,表达对祖国真挚的祝福和热爱;线下组织召开《我爱我的国》主题班会、绘制主题黑板报、举办主题诵读比赛、观看红色影片、“我和国旗合个影”、亲近大自然等主题实践活动,引导未成年人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增强国家观念、强化爱国意识、激发报国志向,坚定自觉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各校积极组织部署安排,师生参与率100%,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育人效果。(渭南日报 通讯员 岳彩丽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