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阳县创业政策进社区暖民心-渭南文明网

合阳县创业政策进社区暖民心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0-28

  为进一步激发合阳县城乡各类劳动者创业意识,加大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就业创业氛围。10月22日,合阳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进县城古莘社区万众幸福苑,把就业创业政策送到群众家门口。 

  活动当天,县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各镇街常驻移民搬迁办负责人员及部分贫困户进行相关就业创业政策宣讲,详细解读了贫困户外出务工交通费补贴、就业困难人员一次性创业补贴及创业担保贷款等扶持政策,并通过现场咨询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为群众熟悉了解、用好用活就业创业政策,享受各类政策带来的实惠,现场发放创业政策宣传资料200余份。工作人员还到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友联市场进行了政策宣传。 

  据悉,自去年以来,县就业服务中心先后多次组织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小区贫困劳动力创业就业培训,有效解决了易地扶贫搬迁户“搬得出,稳得住,能就业”的燃眉之急。(渭南日报 记者 王勇 通讯员 李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