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阳县获“书画传播之城”称号-渭南文明网

合阳县获“书画传播之城”称号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0-28

  10月24日、25日,在安徽宣城举办的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上,合阳县获“书画传播之城”称号。合阳县教育局获“优秀组织奖”;城关中学学生许天雨被评为“书法明日之星”,第三初级中学学生周子悦被评为“绘画明日之星”。 

  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自今年6月1日启动,按照“写好中国字、画好中国画”总体思路,以“中国力量——守护童真、放飞梦想”为主题,面向全球6-18岁书画爱好者征集作品。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中国、新加坡、巴基斯坦、日本、加拿大、葡萄牙、澳大利亚、美国、德国等国家毛笔、硬笔、绘画类作品183088幅。 

  合阳县教育局、合阳县书画教育研究组织全县180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评审结果经大会专家评审团三轮评选得出,最终,被评为“书画明日之星”的许天雨、周子悦于10月24日在安徽宣城与前100强参加总决赛,进行现场比拼。颁奖典礼全球直播,合阳城市宣传片在颁奖典礼上精彩亮相,对外充分展示了合阳靓丽名片。(渭南日报 通讯员 王冬梅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