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阳县城关街道组织妇女干部参观家风家训主题广场-渭南文明网

合阳县城关街道组织妇女干部参观家风家训主题广场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0-3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引导广大家庭崇尚文明新风、树立良好家风,建设最美家庭。10月29日下午,合阳县城关街道组织各村(社区)妇女干部共计150余人参观了渭北植物园“家风家训”主题广场。

  主题广场以“好家风家训”为设计主线,通过对广场环境进行改造,将家风文化内容、解庄历史人文与广场景观园林设计有机融合,做到“一步一景一知识”,融观赏性、休闲空间、展览功能和爱国主义教育于一体。

  “希望通过弘扬新时代的家风建设模范标杆,让传统文化与现代核心价值观相融合,激发新时代正能量,在千千万万个家庭特别是在青少年中弘扬时代风尚,涵养文明精神,共建美丽家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洁说。(渭南青年网 通讯员 申欢)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