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坚持不懈抓创文 城市文明再发力-渭南文明网

坚持不懈抓创文 城市文明再发力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2-16

  合阳县多措并举,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着力提升城市文明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绿色、和谐、有序、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

  合阳县积极开展整治提升行动,成立了巷改市场早市夜市治理、出店经营游商流贩治理和乱停乱放文明交通治理三个专班,确保县城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在凤凰桥、祥和路、东新街等重要交通枢纽路段设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市场规范等标牌,县城路边停车位规范有序,公益广告丰富多彩,处处散发着文明的气息,进一步巩固了合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营造了浓厚的城市文明氛围。

  在和阳社区,记者看到社区保洁员正在打扫巷道卫生,工人正在为墙体进行美化,通过开展系列创文活动,社区环境优美、巷道卫生整洁,群众幸福指数提高。(合融媒 李珍 秦玉)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